©lyvian | Powered by LOFTER

【狼队】300au(我真的想不出标题的一发完,高中生au)

在最前面的群宣

狼队真爱百分百

197516026

聊天扯皮不语c,还有我忘记350是啥活动了


响应群内300成员活动号召,写了这个短~~~au

带虎炮玩儿!不喜勿进

——————



Logan对着镜子整理头发的时候,浴室的门被毫无征兆的推开了。他的哥哥Victor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忍不住狂笑了起来,他一边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一边说:“我没看错吧,你这是在梳妆打扮吗?”

Logan只是对着镜子翻了个白眼,继续处理他头顶上顽固的两个尖角:“你好,Victor。”你可别指望一个对着镜子折腾一早上发型的人能有多好的语气。

“嘿,你说话越来越像隔壁那臭小子了。”说着Victor挤进了浴室,两个大块头顿时让空间变得狭窄起来。

“你口中的臭小子可是你男朋友的弟弟。”

“因为这个,我觉得他更混蛋了。”

“卧槽,你干嘛脱裤子!”Logan嚎叫着从浴室里夺门而出。

“你占领浴室快一个早上了,我需要洗澡然后赶快休息。下午和Alex有约会。”Victor的声音伴随着水声传了出来,“你早上要去干嘛?”

“有个球赛。”Logan嘟哝着朝厨房走去。

“球赛?我以为你要去求婚!”

“闭嘴吧混蛋!”Logan的气急败坏换来的是一串夹杂着水声的狂笑,Logan也不自觉得微笑起来,但在他看见餐桌上的空盘子时就笑不出来了。

“Victor·Creed你都干了什么?!!!!”

“三明治挺好吃的。”Victor围着浴巾走到了餐厅,“能再来一份吗?”

“你这个混蛋,那是我准备的午餐!”

“你能指望一个刚下夜班的人拒绝一块熏肉三明治?”

“但是你吃了两块!”

“既然你都要重做,重做一块和两块有什么区别?”Victor擦了擦半干的头发,试图从盘子里偷一块熏肉,却被Logan大力拍开了,“嗷!你就不能轻点?”Victor揉了揉被拍红的手背,“做给Scott的?我不知道你还具备人妻属性。”

“憋说话了你!”

Logan小心地将三明治以对角线等分为二,之后用油纸包好塞进背包里,之后便穿了鞋拿了篮球准备出门。

“所以说,你还没有表白吗?”

Logan手里的篮球差点滑脱出去,他用力踩了踩鞋底:“没有,而且我在追Jean。”

“放过那个女孩吧,她也很困扰的!而且Scott……”Victor无奈得叹了口气,随即一个呵欠赶了上来,打断了他的话。

“Scott怎么?”

不过最后Logan也没有讨到答案,因为——

“Logan,要走了!”男孩从门外传来的喊声让Logan不由自主得笑了起来。

“来了!”

他带着篮球和午餐,以及一心的雀跃冲出了门去。

Victor又打了个大大的呵欠,然后摇了摇头,掏出手机编辑了一条短信:“打赌,就算高中毕业也成不了。赢的人top一个月!——VC”

“成交xoxo——AS”

 

End


最近真的太忙了,这个大概是近期内最后一个短篇吧。

大坑都不会断更,其他的脑洞只有等了。

热度: 33 评论: 7
评论(7)
热度(33)

吃的cp很多,写的主要是欧美圈:狼队,麦雷,destiel,SB,二次圈:主狗崽,都是可逆不可拆
目前长篇《平安轶事》周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