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ian | Powered by LOFTER

【SBS】Boy Crush——我最好朋友的情人(一发完,G)

百fo特典主贴


请教了一下小伙伴,避免有人踩雷,我改了一下标题

我是无差党啦~很少写SB的,但是也动手了~

不经常产粮,如果想在我这看见SB粮的请谨慎点关注哦~


我最好朋友的情人

 

Clark喝光了杯子里的香槟,然后在路过侍者的托盘里又拿了一杯。他喝得实在有点多,虽然他不会醉,但通常情况下他并不如此沉迷于酒精饮料。

他喝到停不下来完全是因为他现在很焦虑。没错,超人当然会焦虑,特别是看到或想到特定的人的时候。

而那个人,现在正在这灯火辉煌的交谊大厅里,在那形形色色的男人女人之间来去自如,魅力四射。

那个人就是这场慈善舞会的主办人Bruce Wayne。

例行的迟到半小时到场之后,这位哥谭首富就顺理成章地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力。也包括他这个塞在一身不合适西装里的星球日报小记者,又名正义联盟主席超人。

他们看似脑袋空空的总裁,仿佛完全没做好演讲准备一般,只是在台上说了几句俏皮话就大喊:“来嗨吧!(Let's party!)”然后就在人群中混迹开来。一会与这边的男士侃侃而谈,一会又逗得那边的女士巧笑嫣嫣,又一会只是站在自助甜品台旁边品尝一块巧克力布朗尼仿佛那是情人的唇瓣。

总之,他是一道风景,所过之处给人带来一阵纯情又魅惑的春风,让你的心暖洋洋得。一心只想多看看他俏皮又性感的微笑,多听听他微微上扬甜美如蜜糖的嗓音,多碰碰他宽阔结实一点不像个娇生惯养富家子该有的宽阔强壮肩膀。

他是完美的,闪烁的,以及一切一切美好的!何况表象之下,他还是如此得富有同情心,刚强果断,披着世人强加给他的玩世不恭皮囊,做着令人叹为观止地惊人好事。

身为文学工作者的Clark在脑内用了所有的正面形容词来形容这位花花公子。你要问他为什么对他如此赞扬?是不是也深陷哥谭王子的魅力无法自拔,然后在暗处偷偷地注视着他。

Clark承认自己在暗中观察Bruce Wayne,但绝对不是因为他迷恋他,而是为了他最好的朋友。不,这位朋友不是Lois,是那位跟他一样穿披风的。

Bruce Wayne 是他最好朋友蝙蝠侠的情人,他当然得好好调查他,以免他的好友被骗,虽然这不太可能。而他如此赞扬Bruce是因为他值得这一切,而蝙蝠侠看上了一位完美的慈善家和绅士。绝对不是因为他在调查过程中对Bruce产生了不合时宜的迷恋。

好吧,超人从不说谎,所以他承认有那么一点。这一点,只有小拇指指甲盖的尖尖的那么一点!

 

深陷莫名自我谴责的小记者只是稍稍走了神,再抬起头发现自己失去了目标,要知道他可是有超级视力的。就算混到人群中,超人也可以明确定位他的目标,除非⋯⋯

“嘿,你在这做什么呢?”

身后传来的声音让Clark手里的香槟泼出去大半,他是什么时候走到自己背后的?对了,除非那个目标是神出鬼没的蝙蝠侠,以及他的罗宾门徒,而现在还要加上他的枕边人了。

“Mr....Mr. Wayne!”Clark稳住手里的香槟杯有些局促地推了推眼镜。

“拜托,叫我Bruce!”

“可是,Wayne先生⋯⋯”

他面前的花花公子竟然因为Clark没有以名称呼他而撅起了嘴!那粉红的唇瓣嘟起来,然后微微向上翘着。

话说正常人生气噘嘴是这个样子的吗,为什么Bruce的表情看起来更像是索吻?难道这就是传说中哥谭王子的无限魅力,一颦一笑都像是性暗示,同时又如处子一般纯洁。

好吧,他果然难逃哥谭王子的魅力,所以他妥协了:“Bruce。”

然后Bruce笑了,嘴角上扬着甜美的弧度,眼角显露出笑纹,瞬间变得纯情无比。

“星球日报,”Bruce一把抓过Clark胸前的记者证,还用修长的手指在上面婆娑,“Clark,没想到你是我的员工啊!”他闪烁光泽的钢蓝色眼睛因为惊讶而微张,而Clark努力控制自己不陷入那紧缩的瞳孔之中。

他小心翼翼地将记者证从Bruce手上抽出来,同时避免与他肌肤接触:“说来我还采访过你一次,看来你已经不记得了。”

Bruce歪了歪头,陷入努力的思考中,然后摇摇头说:“我不可能会忘记这样一双夺目的蓝眼睛的,除非有另外的什么更吸引我。”

Bruce露骨的夸奖让Clark立即红了脸,他慌张地偏过头去:“那次我的同事Lois也在。”

“难怪了,Lois大美女也在,难怪我会忽略了呢!不过现在发现也不迟呢。”

然后Bruce忽然捏住Clark的下颚,轻巧地将它转过来,迫使Clark与他对视。Bruce的手指反仿佛有火苗,眼睛仿佛有魔法,就连他身上的气息都有磁力。

呆住的小记者完全无法动弹,只能眼睁睁看着Bruce的脸渐渐逼近,近到就快要行贴面礼了。

“这么好看的眼睛,藏在这么厚的镜片后面还真是可惜。有人说过你简直暴遣天物吗?我可不允许。”

哥谭王子抬起他另一只手,伸向Clark的眼镜。而Clark内心叫嚣着千万别让他这么干!但现实中,他只能呆立着,看着那只背上有一道细小发白伤痕的手渐渐逼向他和超人之间的最有力伪装。

“Bruce,快来这里!”远处一个声音打断了Bruce的动作,他最大的养子正朝他挥着手。

Bruce不无遗憾地放下了他的两只手:“真可惜,总有些什么事在我遇上美人的时候来搅局。不过别着急,夜晚还长,等着我甜心。”他拿过Clark手里的香槟,就这Clark刚刚喝过的位置一饮而尽,抛了个媚眼后翩然离去。

花花公子如一阵Clark臆想出来的幻象一般与他的养子消失在光辉灿烂的晚宴灯光之下,留我们的小记者又名超人,如被下了石化咒语一般立在原地,等待时光风化或是情人的亲吻解除咒语。

 

再次见到Bruce Wayne的时候,Clark已经不是用他的记者身份了。

回想当时,会场的玻璃炸裂,荷枪实弹的歹徒冲进惊慌失措的人群中,目标明确地带走了晚宴的主人,同时打伤了他的养子。

虽然Bruce是蝙蝠的情人,他那位地盘意识超强的挚友一定想要亲自前去营救。但现在可是在超人的主场大都会,救人要紧,之后会被蝙蝠怎么虐他都会挺住的,谁叫他是钢铁之躯呢。

当超人找到被绑架的哥谭首富时,恰巧看见这位运气奇差又不怕死的花花公子从天台边上摔了下去,还可怜地被绑着双手。

看到这一幕绑匪全部都惊呆了,然后光速之间他们就被五花大绑并且头晕眼花地丢在了警察局门前。

而体会自由落体的哥谭王子正扯着他好听的嗓子大喊“救——”

“命。”超人替他说出了另一个字,“Wayne先生,看来您到人们都对你热情不减啊。”

“叫我Bruce,请!”

Bruce窝在超人坚实可靠的胸膛里,双手环抱他强壮的脖颈,露出Clark这辈子所见过的最美最甜蜜的微笑。

然后超人牌航空经历了一次强烈的气流颠簸。

“嘿!嘿!悠着点蓝大个。”哥谭王子抱怨着,眉头微微皱了起来,“我可是刚刚受到了严重的惊吓,为了无辜平民的身心健康,你就不能飞得慢一点平稳一点吗?”

“抱歉。”超人不自在地轻咳了一下,很快就调整了状态。

夜晚的风猎猎的吹在Clark的耳边,隔着能调节温度的外星织物和Bruce的三件套西装,他依旧能感受到怀里那副身躯的温度。它烫贴着Clark胸前的肌肤,也烫着他的心脏,而且Bruce的蓝眼睛就快要把他的脸烧出两个洞来了。

正当Clark因为Bruce的体温和露骨眼神而神经紧绷的时候,Bruce接下来的一个动作让超人牌航班险些坠机。

“你...你在做什么。”

Bruce用一只手抚摸着超人胸口的布料:“我一直想知道超人制服摸起来是什么样的,”听到这个答案超人刚想松一口气,“当然感受超人胸肌的手感也是我的愿望之一。”

然后怀里的人不轻不重地掐了他的胸一下。

“Bruce!”Clark恼叫着,超人的皮快要盖不住小记者了,他能不瞬间羞愤而死简直感谢拉奥庇护,“请不要开这种危险的玩笑。”

“我说的可是真话!”Bruce不悦地撇了撇嘴,转了转那双在夜色之下显得格外迷幻的眼睛,然后他扬起嘴角,带着点调皮捣蛋地说,“竟然你救了我,不要我提供一些回报吗?我觉得一夜春宵就很好啊。”

Bruce十分认真地凑近了一些,嘴唇几乎要贴上超人的脸了,气息更是早就拂过了他的脖子。话说,如果就这样把这个麻烦精丢下去,可以吗?

Clark努力平稳自己的气息,同时把内心的小记者藏好:“那我也希望Wayne先生可以自重一些。我知道您和蝙蝠侠之间的关系,希望您不要乱来。”

Bruce脸上的调笑瞬间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警觉和谨慎:但专注于平稳飞行的超人似乎没有看见。

“你什么意思?”

“我知道您和蝙蝠侠是情侣,”

“你是怎么知道的?”

“我看到蝙蝠侠到Wayne大宅过夜了,以所以您不用为了保持您所谓的花花公子名声而对我假意调情。我知道您为了掩饰与蝙蝠侠之间的恋人关系而煞费苦心,但我是知情者之一,您大可不必装模作样了。而且,我不得不说,这让我非常困扰。”

Bruce无奈地摇了摇头,同时翻了个白眼,当然这些超人都没有看到:“你困扰什么,难道全民英雄超人恐同?”

“当然不是!”Clark大声辩解着,同时再也掩饰不了脸上的红晕,他深吸一口气,人们说超人从不说谎,“对你心动这件事,让我觉得背叛了我挚友。”

“你对我动心?”

“是的,你很完美,完美地不像真实存在,所有我能想到的美好的词我都想用在你的身上。真高兴我最好的朋友能够拥有这样一个完美而高尚的情人。而我的朋友,坚忍且无私,他为哥谭为所有他拯救的人付出一切。你们都值得彼此。”

Bruce将脸埋进超人的胸口,而超人感觉那里的温度似乎更上升了一些。

“我不知道你这么会夸人。”当Bruce再次抬起脸,那双钢蓝眼睛里面有什么变得,变得更加闪耀更加炫目更加光辉灿烂,“所以说,一夜春宵的提议如何?”

低沉嘶哑的嗓音从那双被夜风冻成美丽的玫瑰色的唇瓣中传来,这让超人不可自制地瞪大了眼睛,盯着怀里这个高贵、美丽、诱人、谜一般的野性生物。

“你!”钢铁之躯此时禁止在了城市上空。

“你猜的没错Clark。”不同于Brucie宝贝的甜美,也不同于蝙蝠侠的冷硬,真正属于Bruce Wayne的低沉温润嗓音如夏夜的凉风吹过超人快要因为高热而罢工的钢铁心脏,“是我,Brucie、蝙蝠侠或者Bruce,不论哪一个,都是我。”

Clark、超人还有Kal-el看着怀里的人久久无法开口,然后他用吻上那双唇的举动代替了千言万语。

不知过了多久,他们才终于分开。

“所以说,那个提议?”

“简直不能更完美。”


END

 

彩蛋

哥谭第一翘臀:自己今天牺牲了自尊心干了一件大好事

管家侠:小甜饼投喂

超小记者:极为感谢,有空可以到大都会作客,超人全程陪游

永远看着你:看来作业和体能训练强度又不够了

 


热度: 89 评论: 5
评论(5)
热度(89)

吃的cp很多,写的主要是欧美圈:狼队,麦雷,destiel,SB,二次圈:主狗崽,都是可逆不可拆
目前长篇《平安轶事》周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