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ian | Powered by LOFTER

【阴阳师】平安轶事(七十七)(现代AU,狗崽,酒茨,博晴,夜青)

合集还是没做。。还是先用底部tag吧。。


七十七

 

“诶,般若,给我介绍艺术团的小姐姐吧。”现在正值第四节课下课,正是食堂里客流量最多的时候,看般若半天没反应,于是妖狐又重复了一遍,“介绍女生给我吧。”

般若从自己的盘子里抬起头,颇为疑惑地看了他一眼,问:“难道你看上哪一个了?”

“也没有哪一个,就像认识小姐姐了。小姐姐都那么美,那么可爱不是吗?”

坐在他们对面的萤草一时没忍住笑了起来,说:“噗,崽崽,不是我说你,你的思春病已经这么严重了吗?”

此言一出,连原本蒙圈的般若也跟真坏笑起来:“原来是思春啊,但是你确定要我介绍?我觉得你女人缘不错的。”

“嗯……话是这么说……算了……就当我没说过。”

说完,妖狐又埋头进他的食物里。至于萤草和般若之后又交头接耳、窃窃私语还伴随着阵阵窃笑什么的,他完全没有注意到。

因为自从迎新晚会之后,他的脑子里,时不时地就会乱成一大团浆糊。

那天妖狐如愿以偿地获得了“最受欢迎作品”奖,却不知道自己当时是高兴还是激动,因为他被台上的大天狗牢牢地抓住了视线。等他反应过来,他已经手拿着奖状,在舞台上与大天狗合影了。

之后,大天狗那挺拔的身姿不时会侵扰他的梦境。有时,他们像那晚一样面对面站在众所瞩目地舞台上,而大天狗的眼中满是赞许和欣赏;有时,他们像一年多前一样面对面坐在妖狐地房间里,而大天狗地眼中有着严厉也有着关心;更有时,那是更加难以启齿的画面,而那双蔚蓝如同秋日深空一般的双眼中没有其他,只有满满的怜惜与爱意。

忽然间响起的手机铃声惊地妖狐回过神来,他放下筷子拿出手机,上面显示着晴明的号码。

他接起电话说:“阿爸,什么事?”

“你今天回来的时候要载小草吗?”

“她这周不回家,怎么了?”

“那正好,你姐电动车坏了,你回来的时候顺道载她一程,不然坐公交太久了。”

“好的。”

 

于是两小时后妖狐就在平安大学的某栋研究生女生宿舍楼下,他等了半个多小时,自己都觉得自己形迹可疑了,于是打了个电话给三尾。

“姐,你怎么还不下来啊。”

电话那头,三尾的声音带着轻微的回音:“正好,你上来帮我搬个东西。”

不等妖狐抗议,三尾就把电话给挂了,妖狐只好颇为无奈地走向了门房。还好研究生宿舍楼的门禁相对宽松,妖狐做了登记之后就进了大楼。

妖狐敲响三尾宿舍的门不一会儿,一位长发及腰肤白胜雪,眉眼间颇有些清冷意味的女生将门打了开来。

妖狐盯着那张脸愣住了,直到那个女生开口说:“你来找三尾的吗,她在卫生间,你稍等。”
“好的,打扰……”妖狐回过神来,脸上的呆愣表情还没收好脱口而出就是一句,“不好意思,请问这位小姐姐,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


TBC


抱歉,无故休更这么久

最近状态不是很好。。一直在调整

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

我一定不会坑的,感谢

评论(13)
热度(93)

吃的cp很多,写的主要是欧美圈:狼队,麦雷,destiel,SB,二次圈:主狗崽,都是可逆不可拆
目前长篇《平安轶事》周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