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ian | Powered by LOFTER

【destiel】【sabriel】家人XXXVI(普通人AU,pg)

更新圈 @一丁丁米  @正义联盟秘书长


XXXVI

 

现在Novak家已经没有人在乎吃饭这件事了,除了那个假装自己在乎的人还在对付自己的蔬菜沙拉,其余的都凑到了电视机前。三双眼睛盯着电视机里的Sam,个个都巴不得把脸贴上去,或者直接钻到电视里亲耳听Sam的回答。

只见Sam眨眨眼,这平日放在任何人身上都有些轻佻的表情,此刻在他脸上咸的格外可爱和真诚,只听他说:“这里可是有两个问题哦,”然后他勾了勾嘴角,“不过美女和讲理的媒体,可以有特别有待。”

女记者明显得十分兴奋,她将话筒又王Sam跟前凑了凑,然后催促到:“那么,请你回答吧,我和观众朋友们都万分期待呢!”

Sam抓了抓头发,这动作让他后脑的几缕头发微微翘了起来,搭配他脸上略带羞涩的笑容,让人觉得面前这位并不是一个年过三十的男人,而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年。而他接下来的回答,会让电视机前所有的少女尖叫,他说:“我也不知道是哪一种,但是当我意识到的时候,我已经爱他爱得无法自拔了。”

“喔!”

Gabriel已经无法分辨这煞风景的感叹声是他的哪一位兄弟发出来的了,他只觉得自己的耳膜都要被自己得心跳声震破了,而他全身的血液也往脸上集中。现在不仅是电视上的Sam,连他自己也变得像是个为情所困的青少年了。

“那么,后面一个问题呢?”女记者追问。

而Sam的回应先是一声沉吟,然后他将头转向了一边,看向了远处说:“Gabriel生活里和他在公众面前,真的很不一样……他没那么搞怪,没那么活泼,也没有那么魅力四射。不了解他以前觉得他神神秘秘的,后来发现他只是有些不坦诚,这点让人挺讨厌的。而且啊,发怒起来真是太可怕了。”仿佛想起什么坏事一般,Sam缩了缩肩膀收回了目光,“但是,他对家人和朋友都非常好。就像是之前那件事,为了保护家人他愿意一个人背负所有负面的言论,就算我们对他说‘只要你没事,我们曝光了也没关系’他还是一个人扛下来了。”然后他看着自己摊开的手心,“但是啊,他骨子里就是个敏感脆弱让人心疼的家伙,遇到太困难的事会像鸵鸟一样地把头埋进沙里,真是让人对他又爱又气的。”最后她又看向镜头,那双棕色的眸子似乎可以直直地看到人心里,而那笑容里的温柔海洋可以让任何铁石心肠都溺亡,“我真的很想对他说,信任我,把事情交给我,不用什么都自己承担。因为我爱你,所以一切风雨我都会全力相随。”

之后女记者和Sam又说了什么Gabriel已经完全无暇顾及了,他将脸埋在自己的碗里吃得专心致志,不管沙拉和土豆泥是不是比刚才咸了一些。

而他的兄弟们都安静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似乎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他们的晚餐大业。一时室内只有拒牙齿咀嚼和餐具碰撞的声音,电视上发生的一幕没有一个人曾经看见。

 

Gabriel的专属座驾里,他的经纪人正滔滔不绝地劝说着:“这可是个绝好的机会,投资方说只要出了精选蓝光碟,就会拿出一部分收益做公益,”他瞥了一眼明显心不在焉的Gabriel,抛出了诱饵,“更重要的是投资方还答应碟片热卖的话就投资一部新电影,你不是很早之前就想把那个剧本搬上荧幕了吗?”

原以为会高兴的跳起来的人,只是将头从看着窗外的方向转了回来,说,“很不错的样子,那么就出蓝光碟吧。”嘴上这么说,脸上却一副兴趣缺缺的模样,“一切交给你处理,需要的话带上Sam吧,合同方面他会把关的。”

“本来这么做是没问题,只是……”经纪人一脸为难地沉吟许久,说出了自己的苦处,“你知道我们要出的是‘恶作剧之神’系列吧?”Gabriel点了点头,“而其中几部的版权属于地狱影业。”

“然后呢?”脑海里浮现出Crowley那讨厌的嘴脸,Gabriel忍不住皱起了眉。

“他要你亲自跟他谈。”

 

当Gabriel看见讨人厌的Crowley,挂着一脸讨人厌的微笑,坐在那张讨人厌的高背椅上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没有想象中的生气。

“Gabriel,欢迎欢迎,真是好久不见。”那装模作样的强调虽然依旧令人作呕,但已经无法像过去一样轻易就激起他的怒火了。

“开条件吧。”

面对Gabriel的冷淡Crowley似乎没有觉得被冒犯,他依旧笑容满面地说:“你一个人过来跟我谈条件,你的小男友放心吗?”察觉到Gabriel瞬间凌厉的眼神,Crowley脸上的笑容更深,“不过,你们真是演了一出好戏,我为你们鼓掌。”说完他还真的拍了几下手。

Gabriel冷笑一声,说:“托你的福,现在媒体对我的评价前所未有的正面。”

“那真是我的荣幸。不过,你我都知道,有人在说谎哦。”

Crowley的意有所指让Gabriel瞬间警觉了起来:“你又想怎样。”

“哎呀,你现在可是维护家庭和男友的好好先生,就算我搞什么动作,你只要让Sam再出来澄清,舆论不就又倒向你那边了吗。而且要是我想做什么的话,需要等到现在吗?”Crowley边说边摆摆手,“你就放一百个心,我已经打败你了,你当时狼狈的模样让我看得很开心,所以我不想再玩那些无聊的游戏了。”

想到自己因为Sam的举动而导致身心的狼狈,Gabriel心觉无地自容,但嘴上还是不肯示弱:“那让Sam站出来冒充我男友,你还真是出了个妙招。”

Crowley脸上的笑容却僵了僵:“我只是跟他说,‘你自己就是办法’,我也不知道他会直接冒充你男友。”

“你的意思是……”

面对Gabriel的惊讶,Crowley只是耸了耸肩说:“没想到我赢了你,又输给他,真是没意思了没意思。”

Gabriel一时不知该作何反应,他反复琢磨Crowley的话,心灵深处原本平静的湖面被激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

最后还是Crowley将手放在Gabriel面前晃了晃,将他拉回了神:“你不是来谈版权的吗?”

Gabriel抬起头,觉得心头似乎明朗了一些,他看着他原来痛恨的人,却觉得无比的平静:“所以,你的条件是?”

“为我拍部电影啊。”

“你怎么……”

“再怎么说我也是个电影人,所以跟顶级演员合作当然是我一直以来的追求啊。”

Gabriel笑了笑,这是他与Crowley交恶十几年后,第一次对他真心实意地露出笑容:“拿好剧本来吧,我会考虑的。”

“当初让你继续拍恶作剧之神,你也跟我挑剧本……啊,算了,不提也罢。你挑剔的毛病还是老样子啊。”

 

TBC


最近三次繁忙,又玩物丧志,再加上对sabriel后续如何发展有些犹豫,于是断更了两周。

想着快要到尾声了竟然如此懈怠,十分不妙,再这样下去可能会坑啊!

于是这周硬着头皮更新了!

下章sabriel开花结果,全文接近尾声。


热度: 12
评论
热度(12)

吃的cp很多,写的主要是欧美圈:狼队,麦雷,destiel,SB,二次圈:主狗崽,都是可逆不可拆
目前长篇《平安轶事》周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