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ian | Powered by LOFTER

【阴阳师】平安轶事(二十二)(现代AU,狗崽,酒茨,博晴,夜青)

二十二

 

“寮”的会议室里,负责“平安大学新生设计大赛”的主要人员坐在一起,看着他们的总策划茨木展示这次活动的方案。

“在校大学生一向是‘寮’的主要用户,而这次活动更是将我们平台的推广从线上延伸到线下的良好契机。”茨木说着将PPT转换到了下一页,“昨天我已与平安大学的学生代表商议过了,还对活动的举办场地进行了实地调查,对于这次方案的初步方案如下……”

会议按部就班的进行,茨木提出方案之后各部门负责人提出意见,最后由大天狗敲定方案。

“那么,与学校方面的联系工作还是由茨木继续跟进,人员的调派交给姑获鸟,设计的部分由妖刀负责,相关程序开发由犬神牵头,各部门在这周末之内提交具体方案,现在散会。”

会议结束之后,茨木跟着大天狗到了他的办公室。

“怎么样,与学校沟通的还算愉快?”

茨木看着日常木头脸的大天狗笑了笑,说:“挺好的,学生负责人是个挺有礼貌的新生,虽然只有大一,办事算是有条理,态度也不卑不亢的,看来会是一次愉快的合作。”

“那就好,我还怕是个不靠谱的小屁孩呢。”说完,大天狗便举起了杯子遮住了自己大半张脸,而茨木还想说些什么,就被一个电话打断了,来电显示是一个陌生的本地座机号码。

“我接个电话。”茨木说,大天狗点了点头之后,他才接通电话:“喂,你好。”

“请问是茨木吗?”

“对的,我是,请问是哪里找?”

“茨木先生你好,这里是平安京市大江山派出所的,我们有一起抢劫案的调查需要你配合一下工作。”

“哦,是发生在商业区的那件事吗!”

“对,请您明天抽空到我们派出所做一下笔录好吗?”

“没问题!”听到要去派出所,茨木的内心有些雀跃,“我去的时候要找谁?”

“你可以找到接待台找白狼警官或者酒吞警官。”

“好的,明天什么时候都可以吗?”听到酒吞的名字茨木内心更是欢腾了。

“请在上班时间过来。”

“好!”

茨木答应了之后就挂断了电话,脸上还带着傻笑,一抬头就看见大天狗审视的目光。

“有什么好事那么开心?”

“我明天下午请个假,要去派出所!”

“噗……”看着茨木激动的表情,大天狗差点绷不住那张木头脸,“去警局也这么高兴吗?”

“那是,我一直没机会好好感谢酒吞警官。”

大天狗内心是无语的,表面上还要故作严肃做了个挥手的动作:“去吧,别再给我进医院了。”

“啊,知道了。”

 

当第二天下午,茨木穿着一身定制西装,站在平安京市大江山派出所门口的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没来由的感到紧张。他看着头顶上那个大大的警徽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整理了一下手上的外套、头发、领带还有袖子,最后大踏步走了进去。

他对着坐在接待处的民警说:“你好,我找酒吞警官。”


TBC

评论(8)
热度(196)

吃的cp很多,写的主要是欧美圈:狼队,麦雷,destiel,SB,二次圈:主狗崽,都是可逆不可拆
目前长篇《平安轶事》周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