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ian | Powered by LOFTER

【destiel】【sabriel】家人XXXIV(普通人AU,pg)

更新圈 @一丁丁米  @正义联盟秘书长 



XXXIV

 

被拉着到了停车场Gabriel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他奋力甩开Sam的手就想要发难,却被赶上来的经纪人搂住了肩膀,未说出口的话也被这忽然的动作而惊了回去。

“先别闹,记者都还跟着。”经纪人在他耳边说,“虽然我不知道你们怎么回事,但这是你摆脱这次丑闻的绝佳机会,所以要吵架还是要亲热,都给我回家再说!”说完看似搀扶着,其实是挟持着Gabriel上了自家的保姆车。

车内十分安静,直到车子开上快速路,才又有人发出声音。

“Gabriel,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背后瞪着我。”坐在副驾座的经纪人头也不回的说,“刚刚那么做纯粹是为你们好……”

经纪人的话还没说完就被Gabriel的怒喝打断了:“这里从来就没有我们!”

面对Gabriel的暴怒经纪人有些不以为意,“我知道你在气头上,但是Sam也是为你好。再说,我也没气你隐瞒Sam的事,你也就别来劲了。”

“你……”

“好了,我不多嘴了,给你们小情侣一些独处的时间。”说完,经纪人便升起了驾驶室与车厢只见的黑色隔音玻璃。

车厢内再次安静下来,Sam看着坐在座位那一端的Gabriel,原本在发布会上充盈全身的勇气早已流失干净,Gabriel对他的不闻不问更是让他的内心七上八下。

车程过半,Gabriel始终盯着窗外,而Sam始终盯着Gabriel,直到某次车子停下来等信号灯的时候,Sam才尝试着打破这吞噬人的沉默,“Gabriel……”他轻声呼唤到。

而Gabriel仿佛被按动了什么禁忌开关一般猛地转过头来,那双金色眼睛燃烧着熊熊怒火,“你这个自以为是的混蛋!”一字一句仿佛他的齿缝中蹦出,指着Sam的手也因为愤怒而微微发抖,“我的事什么时候轮到你插手,你就自作主张跳出来,还是你巴不得往这摊浑水里跳?”

一连串的问题问的Sam脊背发凉,他不知道该如何解释,“我只是想帮忙……”他无力的说。

“帮忙?你用冒充我男友的办法来帮忙?谁让你这么做的,谁他妈让你这么做的!?”Sam瑟缩了一下,心虚地低下头。Gabriel却从中看出了端倪,“是Crowley对不对,那次在地狱影业你不是去上厕所,你该死的去找Crowley了对不对!哈,我都不用你回答,这种点子只有他那种奸诈狡猾的人才会想得出!你听谁的不好,你听Crowley那个混蛋的,你知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我当然知道,但是我不想看你再身陷丑闻了!”Sam抬起头,眼睛里满是愁云惨雾。

“所以你是同情我吗!”

“不,我喜欢你!”Sam喊了出来。

“喜欢我什么?喜欢我的颜面扫地支离破碎吗!”Gabriel也跟着吼了起来。

“Gabriel!”

“闭嘴,我不想再听你说话,如果可以的话我都不想再看到你的脸!”

Sam一直觉得Novak四兄弟一点都像,但看着Gabriel此刻的样子,他仿佛看到了暴怒的Lucifer。是啊,他们身上流着同样的血,所以怒火燃烧时的剧烈程度,和对于他人的伤害严重程度,大约也是相似的吧。

“对不起。”他小声说。

最后Sam禁了声,缩回属于他的那个角落里。Gabriel也转过头看向窗外,但看得出身体依旧因愤怒而颤抖。之后沉默一直充斥着整个车厢,直到这个令人煎熬的行程结束。

车子刚刚停下来,Gabriel就拉开车门跳下了车,头也不回地走向了Novak家的房子。Sam缓慢地从车上下来,眼睛看着Gabriel离去的背影站在原地,耳朵则接收了Gabriel重重关上大门的砰响。

“Gabriel还在生气?”经纪人拉下车窗将头伸了出来,看见Sam点了点头,“要送你一程吗?”

Sam拒绝了,“我自己走回去吧,也好冷静一下。”

“那好吧。”经纪人也不跟他客气,招呼了司机一声,车子就扬长而去。Sam则在大门前

站立了十多分钟,才恋恋不舍的走开。

 

Gabriel刚走进屋内,Lucifer就冲了过来满心的疑问在看到Gabriel那张怒气未消的脸时,统统憋了回去。

“Gabriel!”Castiel跟在他后面,刚刚叫出Gabriel的名字就被Micheal从背后捂住了嘴。Gabriel一言不发地经过三个人,将自己反锁进了房间里。莫名的极度疲倦让他只撑到了换上家居服,然后便一头栽倒在床上昏睡了过去。

最后是一阵敲门声将他叫醒得。

“Gabe,吃饭了,你要出来吗?”Castiel的声音从门外传来,Gabriel翻了个身艰难地睁开眼,“Gabe,你听见了吗?”

夕阳映得淡色窗帘一片通红,原来已经是晚上了吗。

“不了,我想一个人呆着。”

“可是……”门外又传来了一个不太清晰的声音,好像说着“让他静一静”之类的话,之后再次安静了下来。

Gabriel平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上的花纹发呆,直到窗帘从被映地发红到一片漆黑,他才猛地用手臂挡住了脸。

发布会上发生的一切迅速地涌进他的脑海之中,记忆快速地碰撞搅地他只想放声尖叫。

Sam说他是他的男朋友,Sam说照片的主角之一是他,Sam说他家人都是好人,Sam说——他喜欢他。

“该死!”Gabriel闷在自己的手臂里咒骂着。

他们这种人从来就明白不能招惹直男,所以就算Gabriel对Sam再有非分之想也不过是藏在心里,表面上不过是朋友和合作伙伴,不会逾越半步。再说外面还有大好春光不差这一株芳草,通常不用付出真感情,总有人会为了他影帝的名声跟他春宵一刻。

所以这直了三十多年的Sam Winchester忽然间想要出柜,还是用突兀的方式——猛地就跳出来,站在众多媒体的面前说自己是Gabriel的男友,不管不顾地往泥潭里跳,最后还大言不惭地说喜欢他。

是假的吧,是开玩笑吧,是要利用他吧!Gabriel被自己地想法惊地倒吸一口冷气。原来自己这么自负,认为人人都想利用他。原来自己这么胆小,一次被出卖,两次被出卖……就不相信会有人喜欢他了?

“但是,我Gabriel Novak除了影帝的响亮名号之外,还有什么?自大、怯弱、固执的糟糕性格吗?”

“Gabriel,你知道吗,你的性格糟透了。”记忆那个他不愿意想起的声音钻入他的耳膜,“除了会演戏和光鲜亮丽的最具潜力新人名号之外,你一无所长。要不是看在你还有可利用的价值,我早就想跟你分手了。”

“闭嘴!别说了!”

……

……

“别说了……”


TBC


全文快要破8w了。。应该可以打上完结倒计时的标识了吧

热度: 12 评论: 2
评论(2)
热度(12)

吃的cp很多,写的主要是欧美圈:狼队,麦雷,destiel,SB,二次圈:主狗崽,都是可逆不可拆
目前长篇《平安轶事》周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