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ian | Powered by LOFTER

【抱歉占】占个梗顺便存个梗

最近在写另外cp的文

底下有人留言说文里头的食物描写让她早上看了直接从床上爬起来

晚上看了肚子很饿。

看完我是哈哈哈哈哈的

然后恍然惊觉。。我在许多文里都有食物的描写

我是多爱描写食物?

于是问题来了!

为什么不直接写个美食文呢?

身为一个吃货,把美食描写出来也是一种快感(抱紧我!)

想了半天应该用哪个cp写,最后定了狗崽,副cp待定

因为可以放在大天朝背景下写比较好控制

大概就是饮食男女的设定

至于是写成厨师狗X美食评论家崽,还是美食家狗X美食家崽

或者像韩剧《一起吃饭吧》里面设定的那样美食博主狗X吃货崽

我还没想好,但是把梗先占住以免撞了没法写心存遗憾

至于什么时候写。。因为最近太忙了要等到秋天吧

希望那时候可以写的出来。



标签:狗崽
热度: 10
评论
热度(10)

吃的cp很多,写的主要是欧美圈:狼队,麦雷,destiel,SB,二次圈:主狗崽,都是可逆不可拆
目前长篇《平安轶事》周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