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ian | Powered by LOFTER

【destiel】【sabriel】家人XVII(普通人AU,pg)

XVII

 

Dean走在超市的货架之间,身前的购物车已经半满,上面还坐着兴奋不已的侄子Matthew。Castiel从旁边的货架拐了出来,将商品放入购物车后安静的走在Dean身边。

Dean牵起Castiel的手,两人推着购物车在货架间换忙行走着。

说来,逛个超市还是这两位忙里偷闲。

最近Castiel被一个案子缠住了,两人已经很久没有单独相处了。今天Castiel觉得案子差不多又距开庭的日期还久,于是致电了Dean。Dean立刻放下修理厂的事,想跟Castiel出去约个会。没想Sam临时有事,于是就变成了两个人带着孩子逛超市了。

不过就算如此,两人脸上还是挂着甜蜜的微笑,周身的粉红气息挡都挡不住。

“对了!”Dean忽然叫到,“我忘了买牛排!你先带Matt去买幼儿食品,然后我们在收银台汇合。”

不等Castiel说什么,Dean就将Matthew从购物车上抱了下来塞进他的怀里,然后很自然地在Castiel的脸上亲吻了一下,便推着购物车快步走远了。

Castiel站在原地愣愣地摸着脸上被Dean亲吻的地方,直到Matthew不老实的扭动惊醒了他。

“Cas叔叔,Matt要走,要走。”两岁多的小男孩,口齿不清地说着,这让Castiel不由笑了起来。

他回了回神,将Matthew放到地上,牵着男孩肉嘟嘟的稚嫩小手。

“走,带我们的小Matt买小饼干去!”

离幼儿食品货架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的时候Matthew放开了Castiel的手,一边叫着着“小饼干!”就冲了出去。还不等Castiel说出小心,小肉团子就撞上了一位女士的腿。

那位女士将撞得一个踉跄的Matthew扶住,然后摸了摸他的头:“小家伙,你是一个人吗?”

还不等微微愣住的Matthew反应过来,Castiel就赶了上来。

“十分抱歉。”他连忙道歉,然后将Matthew抱到怀里,“小孩子太莽撞了。”

女士抬头看到Castiel的时候微微愣了一下,随即脸上展开了一个微笑。

“没关系,”她说着,“瞧这个小帅哥,和爸爸一样有一双漂亮的蓝眼睛呢。”

Castiel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不是他的爸爸,这是朋友的孩子。”

仿佛为了印证Castiel的说法Matthew又叫了起来:“Cas叔叔,小饼干!”

“好的,让我们给Matt买小饼干。”Castiel有些抱歉地对着女士笑了笑,伸手到货架上拿了一盒动物饼干。

没想到那位女士却拿了另一种动物饼递了干过来。“买这个牌子的饼干更好一些,”女士解释着,“里头添加了矿物质成分,而且不那么甜,对宝宝的牙齿好。”

“谢谢。”Castiel接下了女士递过来的饼干,觉得更加不好意思了,“哎呀,我对这些真是一窍不通。”

“我刚好是幼师罢了。”女士看着Castiel羞怯的脸,脸上笑容更加扩大了,“顺便说,我叫Meg。”

“Castiel。”

“你好Castiel!”

Meg还想说些什么,Castiel的手机却响了起来。

接完电话的Castiel说了句“抱歉,我还有事。”就抱着Matthew还有两盒动物饼干匆匆离开了。

Castiel赶到收银台附近的时候Dean已经等在那里了。

Dean看着Castiel抱着Matthew小跑了过来,忍不住使坏打趣:“你就这么急着见到我,非要用跑的?”

来人跑到Dean跟前把Matthew递了过去,面露难色:“抱歉Dean,案子有些变故,我上司叫我马上过去。”

Dean心里虽然有些失望,但他还是将孩子抱好好,安慰道:“没关系,案子结束以后我们有得是时间二人世界。”说完还不忘朝Castiel抛了个媚眼。

“那我先走了。”

Castiel红着脸道了别,没走几步却又转了回来。

“怎么了?”

“我忘了一件事。”唇上蜻蜓点水的的啄吻让Dean愣在当场,“告别吻。”

直到Castiel走远了,Dean才回过神来:“哎呀,我的天使什么时候学会撩人了。”他摸着被亲吻过的嘴唇,脸上挂着傻兮兮的微笑,推着满载的购物车结算去了。

 

刚刚走进家门,原本抓着Dean衣角的小Matt就奔向自己专属的宝宝座椅,端正地坐下之后开始拆动物饼干的盒子。而Dean走进厨房,去放他们买回来的食材。几乎是在Dean放下手里的大包小包时,裤兜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他掏出手机看了开来电显示,接通了电话。

“Gabe,你是打算晚上不过来吃饭了吗?”

原本四人说好了晚上一起吃饭,现在看来Castiel肯定赶不及回来了,所以他自然得认为Gabriel也要取消晚餐邀约。

“不,免费的饭谁不吃。”可Gabriel却不这么想。

“你可是大明星,还缺我这一顿饭啊?”

“要你管。”

自从和Castiel确定关系之后,与Gabriel互相嘲讽就成了Dean的日常。这大概就像岳父总看不惯女婿那样吧,Gabriel对Castiel的保护欲也是呈指数倍上涨的。

“不过我打电话是问Sam在不在的。”

“他还没回来,怎么了?”

“他把手机落我这儿了,他回来了你跟他说声。”

“好,我会转告他的。”

Dean挂断了电话,开始把需要冷藏的食材放进冰箱,不等他在心中琢磨出“Sam的手机为什么会落在Gabriel那儿”的答案,手机就再次响了起来。

来电显示又是Gabriel。

“你就这么一刻都离不开我的小Sammy吗?”

Dean想着调侃Gabriel几句,逗趣的话音还没落下,Gabriel紧绷的声音就从电话另一头传来:“Dean……”

Dean没来由地紧张起来,内心强烈的不安让他撰紧了手里的手机。

“怎么了?”

“Cassie出事了,你快到市医院来!”

不等电话收线,Dean就冲了出去,抱起宝宝椅上的Matthew快步往房子外走去,一打开房门就和Sam撞了个满怀。

Dean正了正身子顺势将Matthew塞到Sam手上急匆匆地说:“Cas出事了,我要去趟市医院!”

“我安置好Matt也过来!”

Sam的喊声还在车道上回荡,Dean开着黑美人早已绝尘而去。


TBC


警告,我下章会开虐

去西安浪了一周回来,发现各种事都压过来

看着越来越少的存稿我好惶恐!

下周要出差。。。希望存稿用完之后不要断更_(:з」∠)_


热度: 21 评论: 9
评论(9)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的cp很多,写的主要是欧美圈:狼队,麦雷,destiel,SB,二次圈:主狗崽,都是可逆不可拆
目前长篇《平安轶事》周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