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ian | Powered by LOFTER

想起来一个很有趣的事情,我大概四五岁的时候,有一次被人会死,会再也看不到、听不到、尝不到这个世界的种种而吓到半夜大哭。这个困扰在我二十多年的生涯里,也会时不时戳中我的down点。
但最近我想得更多的是,如果我活到了六十岁,我是不是就明白人生为何,在面临死亡的时候就不会那么恐惧。近几年更是把寿命界限越缩越短。
人生为何?其实答案超级简单。之所以不愿在明天就了断,只是还有许多没有体验罢了。
人生,其实不过如此。

热度: 9
评论
热度(9)

吃的cp很多,写的主要是欧美圈:狼队,麦雷,destiel,SB,二次圈:主狗崽,都是可逆不可拆
目前长篇《平安轶事》周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