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ian | Powered by LOFTER

到底发生了什么

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最近有些不知道我身边我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是最近才开始对什么都忽然感兴趣又忽然失去兴趣,是一直都这样吗?为什么我会突然需要积极向上,又忽然觉得就保持这样废下去也没关系,又是什么追着我,继续积极前进,这样有什么意义。我想要的,还是不知何处啊?

我试着把问题归结于别人。但是,别人有别人的烦恼,我扮演的不过是他生命里的角色。至于那是真情实感,还是我只是他实现自我的工具,没有答案。

为什么我会忽然知道了这么多事,它们逼迫我前进,而我不知道走向哪儿,连维持现状都费力,它们还是不断地在后面紧逼。难以离开的安逸圈子,虽然我明知道这样不行,但是要往哪里去呢?

我回想起曾经以为是最黑暗的考学时代,但是发现那时的自己要比现在乐观向上的多。那时候我可以说出我为我的生活无比骄傲,所以我要为这份骄傲付出无比的努力。而现在,我要撑着自己不为某个小事就彻底垮下去。

是什么时候开始,那些无比期待的东西,变成有没有也无所谓,再变成反正也不会到来。对事物的依赖,再到事物的失衡,直至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到来的崩盘,我要这么让自己支撑下去?

年轻时的梦想啊,早就被冲击的四分五裂了吧。早就看不到影子了啊,这能怪谁吗?还不是自己太软弱呀吗。

每次看见自己喜欢的事物,心里都会有一个声音——那是不是你曾经也能看见的风景呢?如果你再坚强一点的话。

能怪谁啊,还不是你自己啊。

是不是年少的时候,一切都太轻易了,以为自己那样做回应了期待了,现在忽然想起那自己的期待呢?原来回应他人的期待那么简单吗?那我自己的期待呢?

没有了吧,在唯一一个坚持的事情上,也要没有了自己了吧。

成为了一个,无趣的,成年人啊。

到底发生了什么?

那,不过是时间啊。

热度: 9 评论: 7
评论(7)
热度(9)

吃的cp很多,写的主要是欧美圈:狼队,麦雷,destiel,SB,二次圈:主狗崽,都是可逆不可拆
目前长篇《平安轶事》周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