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ian | Powered by LOFTER

【阴阳师】平安轶事(七十五)(现代AU,狗崽,酒茨,博晴,夜青)

七十五

 

妖狐回到学校的时候,恰好遇见正为迎新晚会忙碌中的萤草,于是他也加入了工作之中。

“咦,崽崽,你不是说晚上有事?”

“吞哥加班啊,取消了呗。”两人一边做着迎新晚会的布置工作,一边闲聊着。“小草啊,我跟你说,今天我见到叉子的男朋友了。”

“是真的男朋友的男朋友?”

“对啊,叉子非常认真,而且感情还很不错。”

“那很好啊,可以让晴明叔叔和酒吞哥哥去庙里还愿了。”

“是啊……”

说到这里,一直着手手上工作的萤草抬头看了一眼妖狐,笑了起来:“怎么,你羡慕了?”

而妖狐用出了神一般地表情回答她:“是啊。”

“哎呀,看来不得了了,想要恋爱了?现在可是秋天。”

“嗯……”妖狐托着腮沉吟了半晌,说,“可能是我成年了?最近总会想些有关恋爱的事。”

莹草和妖狐是青梅竹马,就算说起恋爱的事情也毫不避讳。

“你有喜欢的对象吗?”

“……没有。”不过有些事情他也从未跟萤草提及。

萤草看着妖狐闪烁的神色又笑了笑,说:“你不是说喜欢好看的小姐姐?”

“啊?嗯……是啊!”

“一会儿我要去文艺部,你也跟着来呗。”

“为什么?”

“就跟我来嘛。”

“嗯……好吧。”

看着妖狐促狭的脸,萤草的内心生出一些诡计来。

 

“般般,我来啦!”萤草刚刚走进文艺部的排练室就兴奋地叫着。

一位正在横杆上压腿的男生转了过来,向他们招了招手。

“这里!”

“般若同学,你的腿也太逆天了吧!”

萤草这么一叫,妖狐才发现这个叫做般若的男生拥有一双修长的腿,穿着白色的紧身练功服更是体现了他完美的腿型,大概大部分女生看到都会羡慕嫉妒恨。

“这可是我的招牌!”果然般若也一脸自豪地用手顺着腿的方向延展,这优美的动作展示了他柔韧的身体,让妖狐忍不住鼓掌起来,“谢谢,谢谢。”这引起了排练室其他女生的嬉笑,般若却一副泰然自若的样子,“来找我有什么事啊?”

“都这个时候了,当然是说有关迎新晚会的事了。”

“那你跟我来吧,今天我们部长刚好也在隔壁。”

萤草跟着般若离开了,妖狐留在了排练室,他在场边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不一会儿,原本做着热身的部员门开始了练习,狐则看着舞动中的小姐姐们出了神。那姣好的面容,柔软的身形,优美的舞姿,不管哪个方面都比某个日常严肃臭脸的大叔要好得多。妖狐不禁感叹,这个世界上还是漂亮的小姐姐最好了,他早该认识到这点并且把某个大叔抛诸脑后。

直到一曲终了。

萤草不知什么时候回来了,拍了妖狐的肩膀一下。

“怎么样,好看吗?”

这让他险些跳起来。

“哇,吓了我一跳!”妖狐拍了拍胸口,“事情商量完了?”

“早就完了,一起吃饭去?”

妖狐瞥了一眼还在练习的小姐姐们,说:“那走吧。”

于是两人漫步在校园之中,闲谈着晚上吃些什么。
“带你出来散散心,心情有没有好一些了?”期间萤草问。

“好多了!”不愧是他的青梅竹马呢。



TBC


最近喜欢和评论的数量都在增加,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

几条线并进的情况我处理起来还是有点乏力。。。

以后更新时间可能会改成周一。。

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11)
热度(113)

吃的cp很多,写的主要是欧美圈:狼队,麦雷,destiel,SB,二次圈:主狗崽,都是可逆不可拆
目前长篇《平安轶事》周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