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ian | Powered by LOFTER

【阴阳师】平安轶事(七十二)(现代AU,狗崽,酒茨,博晴,夜青)

七十二

 

此时正值周末,妖狐与夜叉在夜叉租住的公寓里消磨时间,顺便等待酒吞加班结束,好开始他们的兄弟之夜。没想午饭时间刚过,妖狐就接到了酒吞的电话。

“这样啊,知道了吞哥……那我也回学校吧。没事,不用担心他,夜叉的夜生活可丰富了。哎哟!”

听不惯妖狐的胡言乱语,夜叉狠狠给了弟弟脑袋一下拍击,顺便夺过了手机。

“你别听小崽子乱讲,我本来打算给这次给你们介绍个人的……嗯,那也是没办法,下次再约。”

夜叉挂了电话,又狠狠瞪了妖狐一眼,说到:“你知道吞哥最烦我夜生活的事,你还敢跟他乱说!”

妖狐一边揉着脑袋一边辩驳:“那我说的是事实嘛!”

“那也别乱说!话说回来,吞哥还要继续加班所以不来了,我们俩还继续吗?”

“不了吧,我回学校准备迎新晚会的事,你带着我也不好夜生活吧。”

“夜生活你个鬼,我现在可是有伴儿的人了!”

“嘿嘿,是谁啊?刚刚你说要介绍的人,该不会就是那个伴儿吧?”妖狐的八卦天线立刻竖了起来,他一脸坏笑地靠近夜叉,却被他一巴掌拍开了。

“是又怎样。”

“诶嘿嘿,是个怎样的人啊?”

“你真的想知道?”

“嗯嗯!”

看着妖狐带着坏笑又好奇的脸,夜叉在脑子里寻觅了一番可以形容青坊主的词语,随即眼神和语气都变得柔软起来。

“啊,是个正直、沉稳而且格外善良的人啊。”

“哎哟,看来我们家的玩咖这次真的要从良了,要让阿爸和吞哥去庙里烧香还愿咯。”

“小崽子!”夜叉气急败坏地丢了一个枕头到妖狐的脸上。

两兄弟在打闹了一番后,夜叉起身进了洗手间。妖狐则一边整理弄乱的衣服头发,一边回想夜叉提到恋人时的神情。

“真好啊。”他没来由地感叹,脑中浮现出一个挺拔的身影,那耀眼的金发曾经点亮了他人生的灰暗时期。意识到自己走神后,妖狐狠狠拍了拍脸颊让自己清醒一些,“卧槽,难道一成年就要发春吗,我羡慕个什么劲,而且还想到他!真是见了鬼了。”

正当妖狐胡思乱想的时候,夜叉公寓的门铃响了起来。

“夜叉,门铃响了!”他对着洗手间大喊到。

“知道了,你帮我开下,可能是快递。”

“哦。”妖狐想都没多想,就从床上爬起来一把拉开了门。

门外站着一个衣着飘逸面容清俊的男人、那人看到妖狐先是一愣,眼睛扫到妖狐的衣服时园瞪了起来。妖狐这才发现自己衣冠不整,一边整理衣服一边在内心琢磨着这一定不是快递小哥。但没等妖狐开口询问,夜叉就走了出来,手还及其自然地搭在了矮他半个头的妖狐肩上。

看到人来人之后,夜叉惊讶地说:“你怎么来了!”

妖狐歪头瞄了夜叉一眼,只见他脸上惊喜大于惊讶,妖狐自认为聪明过人,对忽然到访的客人身份也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不过他们的客人可就没有兄弟两脸色那么好了。

只见客人不悦地眯了眯眼,说:“夜叉,你不打算解释一下,你没穿好裤子就来应门这件事吗?”

只见夜叉的下巴立刻掉了下来,马上低头看自己的裤子,而妖狐将目光放回满脸愠色的客人脸色,发挥了所有的忍耐力才没有立刻喷笑出来。



TBC


emmmmm。。。4号5号忽然被叫回老家了。。

看来一周两更真的不可能xxx

就让我慢慢更吧(喂!

评论(7)
热度(125)

吃的cp很多,写的主要是欧美圈:狼队,麦雷,destiel,SB,二次圈:主狗崽,都是可逆不可拆
目前长篇《平安轶事》周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