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ian | Powered by LOFTER

【阴阳师】平安轶事(三十二)(现代AU,狗崽,酒茨,博晴,夜青)

因为排版的问题,这章看起来会比较多【然鹅并没有】



三十二

 

夜叉最近得了收音机综合症,就是听了犯错不听又睡不好的那种。于是他索性暂时搬回家里住,这里没有收音机又能让他睡得好。但是,他也变得有些过于沉迷于网络了。因为他的帖子出乎意料的反响热烈。

 

1楼 小狐生

沙发沙发,这个帖子不能沉嘿嘿嘿

 

2楼 提灯讲故事

板凳,喜闻乐见的征婚帖

 

3楼 游客

在地板上坐着,并且怎么看楼主都有些眼熟

 

……

 

15楼 外貌协会高级会员

楼主好帅,求交往!!!

 

16楼 游客

楼上男的女的,楼主说明了要爱好男啊

 

……

 

31楼 游客

这不是大江山的DJ吗!

怎么……

吃瓜吃瓜,有人要瓜吗?

 

32楼 游客

我要瓜![吃瓜.jpg]

 

33楼 游客

什么!大江山的DJ是个弯的!!!

不会是我看错了吧??!!!

 

34楼 小狐生

回复33楼:你没有看错,他绝对弯的跟曲别针一样

 

34楼 游客

妈妈,我失恋了嘤嘤嘤

 

………………

 

回帖五花八门的,求交往的不少,吃瓜的更多,当然都少不了唯恐天下不乱的妖狐在里头插科打诨。夜叉只是偶尔回复一两条,基本都在潜水,许多求私聊的,他都没有开放权限,因为他觉得自己还没有找到那个有趣的灵魂。

直到——

 

107楼 何渡

你的扮相,和你的名字十分搭配。

 

108楼 恶鬼你怕吗

回复57楼:怎么说?

 

109楼 外貌协会高级会员

活捉楼主!

 

110楼 游客

为DJ哥哥打call!!

 

111楼 何渡

照片光线不好,但如果没看错的话,你戴着一个面具

夜叉面具

 

112楼 小狐生

楼上眼力真好

 

113楼 游客

我只看到了楼主没有遮住的肉[色][色]

 

114楼 恶鬼你怕吗

没错,那天我扮的就是夜叉

 

115楼 何渡

那你可知道,把夜叉是为恶鬼只是阴阳道的说法

在佛教之中的夜叉又是另一番模样了

 

116楼 恶鬼你怕吗

这个有意思,愿闻其详

 

117楼 何渡

在佛教之中,夜叉可是北天王毗沙门的眷属,为天龙八部众之一

其类有三,为地夜叉,虚空夜叉,天夜叉

因布施不同而类不同

但皆行动迅捷,其神力之大,千万里不过一念

 

118楼 恶鬼你怕吗

感觉被洗白白了

 

119楼 小狐生

我看到了恶鬼的春天[奸笑]

 

120楼 游客

围观吃瓜,吃瓜!

 

……

……

……

 

不知怎么的,一看那个用户名叫何渡的讲起佛教故事,夜叉马上就来了兴趣,于是两人一来二去就熟络了起来,还互加了论坛好友。除了偶尔版聊之外,更多的是私信交流。

夜叉发现何渡可以说对佛教非常了解,而且讲起故事的时候格外的吸引人,于是他不知不觉得就变成了一个佛教故事爱好者。总是问何渡一些佛教相关的问题,就为了看何渡一本正经地娓娓道来。

与何渡的交流让夜叉暂时忘记了佛门早课里的青坊居士,打开每一封私信前都期待不已。最重要的是,对方性别男并且同他一样爱好也是男。两人在网上打得火热也有半个多月了,在夜叉纠结于是否要约他见面的时候,对方发来了一条私信:

To 恶鬼你怕吗

我们见个面吧

From 何渡


夜叉看着电脑屏幕思考了大概三秒钟:


Re 何渡

好。

From 恶鬼你怕吗

————

Re 恶鬼你怕吗

就周六下午如何?

From 何渡

————

Re 何渡

不得不说,我有些期待

From 恶鬼你怕吗

————

Re 恶鬼你怕吗

我也一样

From 何渡


哎,那晚夜叉又双叒没有睡好。


TBC


这周因为阿璃去干!大!事!了!

所以说好的勤快一些依旧没有只做到

下周,下周吧!

看着粉丝数量渐渐增多,我觉得我可以开始准备千fo特典了!


评论(6)
热度(186)

吃的cp很多,写的主要是欧美圈:狼队,麦雷,destiel,SB,二次圈:主狗崽,都是可逆不可拆
目前长篇《平安轶事》周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