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ian | Powered by LOFTER

【阴阳师】平安轶事(三十一)(现代AU,狗崽,酒茨,博晴,夜青)

三十一

 

夜叉是平安论坛建立初期就注册的那批用户,这个早期画风诡异的城市论坛伴随他走过整个大学时光,他还短暂担任了这个论坛的美工,直到他转行当了DJ为止。

从事工作之后,他偶尔也会在论坛的音乐版块发一些自己的混音曲,在论坛上也算是小有名气。于是他在新注册一个马甲,还是用自己的大号之间犹豫了一会,最后还是决定——

“本大爷行不改名坐不改姓,不就发个征婚帖吗,还怕了你了!”

夜叉忿忿不平地登录了自己的账号,妖狐则在他背后笑地前仰后合。窃笑声伴随着敲打键盘的声音,夜叉终于在妖狐的“指导”下完成了自己的征婚帖。

在他就要按下发送的时候,被妖狐拦了下来。“照片!你还没发照片!”妖狐大叫着按住了夜叉的手,“没有照片的相亲贴都是耍流氓!”夜叉发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翻开了网络相册,“不行,这个太摆拍了。”妖狐看着夜叉选的照片摇头,“尼玛这个简直犯规不行不行……我去!你竟然用美颜相机……啊哈哈哈哈哈,这是谁给你拍的哈哈哈哈哈……”

“你行你上啊!”

夜叉大吼一声,但看到妖狐脸上的奸笑的时候秒变怂,想抢回鼠标已经来不及。

“就这张了!”

根本不给夜叉反应的机会,妖狐将照片复制上传发送的动作一气呵成,好巧不巧还遇上管理员在线,不到十分钟,夜叉的帖子就出现在了平安论坛交友版块的顶部,帖子最前端还有个大红的“新”字。

夜叉看着帖子里的照片,有些管不住自己的表情。那是一张大江山做变装主题时的工作照,他妆容妖冶地穿着一件遮不住多少肉的衣服在DJ台上打碟,拍照者刚好捕捉到他伸手指天的动作,夜店闪烁的灯光在他手臂和腰部的线条上镀了一层银光。

“这是不是有点……”夜叉觉得有些羞耻,虽然他穿着那件衣服蹦跶了一整晚都没有感觉害臊。

但妖狐似乎很欣赏自己的杰作,他双手交叉在胸口,语气骄傲地说:“你看我多了解,挑了一张十分贴合你气质的照片,快感谢我吧,你一定会大!受!欢!迎!”

“哈,哈,那我可真是要谢谢你啊。”夜叉干笑着,并在内心祈祷这个帖子最好以光速沉底。

 

城市的另一间公寓内,青行灯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洗了一个长长的热水澡,全身放松地坐在电脑前。她打开播放软件,趁音乐还没响起快速切换播放列表,避免了自己被佛音震耳。

听着节奏欢快的音乐她打开了平安论坛,交友版的版主这几天工作忙,所以审核帖子的工作就由其他的管理员轮流完成。

不到半小时,就有十多个新贴发了出来。网络交友已经不是什么新奇事,还有许多人乐此不疲。她飞速地查看帖子,选择通过或者不通过,直到她看到了其中一个帖子。内容没什么问题,无外乎找个男朋友,至于其中的真假成分青行灯觉得没必要考虑,只不过那张照片依照站长坚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肯定是过不了审核的,不过——

“有点意思。”

一个阴谋在她心中开出了花,然后她将这个帖子通过了审核,并登录了另一个账号。


TBC

评论(4)
热度(174)

吃的cp很多,写的主要是欧美圈:狼队,麦雷,destiel,SB,二次圈:主狗崽,都是可逆不可拆
目前长篇《平安轶事》周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