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ian | Powered by LOFTER

【狗崽】那个亚洲寮·特典:我们的目标是,为崽挨打!

我们的目标是,为崽挨打!


“小的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寮主站在寮院的正中央,对寮中一众式神进行精神喊话,“今天是崽崽红白对决的日子,所以我们要拿出我们十万分的精神上!场!斗!技!”

妖狐和大天狗站在式神群的外围,看着明显打了鸡血的寮主,妖狐一脸不解:“狗子,阿爸吃错什么了,这么有精神。他不是日常咸鱼很久了吗?”

“最近寮办开了个为崽而战的活动,阿爸进了妖狐寮。恰好今天又是妖狐红白对决的日子,一众崽爸崽妈都摩拳擦掌,就算被按在地上摩擦摩擦再摩擦也要斗到底。”

“所以,你为什么知道这么多?”

妖狐一脸疑惑地看着今天明显话很多的大天狗,但没等大天狗回答,就听寮主大喊一声:“我们的目标是——”

“搞事!”

“搞事!!!”

“搞事搞事搞事!”

一众式神大声吼了起来,响声差点要掀翻结界。

只见寮主捂着脸一脸恨铁不成钢地说:“你们怎么跟我一点默契也没有啊!我再说一遍,我们的目标是——”

底下一片鸦雀无声,众式神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如何作答。只见新晋斗技主力一目连摸了摸身后的龙叹了口气说:“为崽挨打……”

“果然还是连连最棒的,给你一朵小红花!”说完寮主看了看天光,“好了时候不早了,主力们检查检查御魂,准备上场了!”

妖狐忍不住嘴角抽了抽,说:“所以,你知道这么多事是因为……”

“被按在地上摩擦很多次了啊……”大天狗苦笑一下将脸在妖狐的头发里埋了埋,深吸了几口气之后,一副视死如归地走进了出战的队伍里。

寮主点了点人数之后,说:“好了,都到齐了,咱们走!”

“等等!”一个声音阻止了一行人的脚步,“阿爸,小生也要去!”妖狐喊着,“竟然是为小生应援,就算不能去战斗,小生也要去观战助威啊!”

寮主看着一脸踊跃的妖狐干笑了几声:“哈哈,那个……崽啊,你是我们寮的支柱,你还是……还是在家吧,寮里需要你看着,不然阿爸不放心啊!”

说罢,不等妖狐抗议,寮主就一溜小跑出了寮院。身后跟着的一群参战式神倒是不慌不忙,妖狐想要跟上去,但到了门口却被结界的力量弹了回来。

看其余的式神似乎都畅通无阻,唯独自己被限制了行动,妖狐气不打一处来:“阿爸这是什么意思!”

鬼使白抱着手里的白包子,看着一脸愤恨的妖狐说:“崽崽,你还是不要去了,毕竟……”他身旁跟的鬼使黑说:“太残忍了,你会受不了的。”

“那小生就更要去了!”妖狐的话一字一句地从齿间蹦出,然后将眼神放到了那颗白包子身上。

 

一个多时辰后

 

“崽崽!”寮主大喊着从门外跑了进来,一把就抱住站在寮院中央的妖狐,用力地蹭了蹭妖狐的脸,“我们赢了赢了赢了!”

“那我真是要恭喜阿爸了。”

“是啊是啊,我超感动的,所有崽爸崽妈也超感动的,让我哭一会儿。”寮主激动地说着,一边还不忘对妖狐上下其手。

“哈,那还真是替你们感到高兴呢。”

但妖狐并未被这喜悦所感染,眼神之中似乎还透漏着一丝凶光。

寮主也发现了不妙,小心地问到:“崽崽?”

妖狐扬起了一边嘴角:“阿爸斗技时的伟岸身姿,我可是都看在眼里呢。”寮主的身体明显地僵硬了一下,“什么给狗子套了风神大人的盾又套了比丘尼大人的盾,让他硬怼万年竹和吸血姬什么的,真是天下第一绝的战术呢。”

“你怎么知道的!”寮主一把放开了妖狐,才见到他怀里正抱着鬼使白经常抱的那个白包子,“你竟然变成了白包子,太卑鄙了!”

“卑鄙的是你吧,为了不让小生观战特地下了禁止小生出去的结界!”看着怒火中烧的妖狐,寮主瑟瑟发抖地向后退去,没想却被涂壁挡住了路,“竟然阿爸下结界困住小生,小生自然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啦。”

“崽崽,我们有话好好说,我给你满暴针女,我给你升六好不好?”

“哎呀,小生一个养老狐升什么六啊,再说,你不是给过小生一套满暴针女了吗?”妖狐笑着展开了手里的折扇,“但是今天的账,我们还是细细算一算的好啊。”

“崽崽,阿爸知错的,真的知错的……”

“晚了!舞动吧!……”

姗姗来迟的斗技主力大军,刚刚走到寮院门口就看见一道亮光划破了天际。扶着大天狗的桃花问:“那是流星吗,可以许愿吗?”

“就当它是吧,不过,许愿可不会灵啊。”

 

第二日,妖狐坐在绿侧之上,大天狗躺在他身边,将头枕在他的腿上。两式神喝着茶吃着茶点,一派悠闲自得模样。直到应援的钟声响起,两人也没有动弹。

妖狐一边抚摸大天狗的头发一边问:“今天不去斗技了?”

“不斗了,毕竟阿爸是斗技咸鱼啊,要不是为爱发电的话,大概会咸到掉盐吧。”

“那也不见他在寮里大字摊啊,跑去哪儿了?”

“大概在妖狐寮跟崽爸崽妈吹牛逼去了吧。”

“啊,还真像是他的作风啊。”然后妖狐低头看见大天狗头上的字,“新改的名字也很像他的作风啊。”

“为崽挨打?”大天狗指了指自己头顶。

妖狐点点头,也指了指自己的:“为狗打叩……真是辛苦你了。”

“为了你,一切都愿意。”

两位相视一笑,岁月静好。



END


关于昨晚的一役真的不必多说,感谢所有的崽爸崽妈,你们辛苦了

最近为了妖狐斗鸡,每次都派狗子上场,这是感谢狗子,狗子真的辛苦了~

感谢狗崽的大家们一如既往的热爱这个cp~

热度: 72 评论: 4
评论(4)
热度(72)

吃的cp很多,写的主要是欧美圈:狼队,麦雷,destiel,SB,二次圈:主狗崽,都是可逆不可拆
目前长篇《平安轶事》周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