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ian | Powered by LOFTER

【destiel】【sabriel】家人XXXIII(普通人AU,pg)

更新圈 @一丁丁米  @正义联盟秘书长 


XXXIII

 

Sam握着会场的大门把手,觉得这门把手有千斤重。他觉得自己真是疯了,是中了什么邪才干出这种事?对啊,他中了名叫Gabriel Novak的邪,就算前面是刀山火海也会百米冲刺过去。

于是他深吸一口气定了定神,将自己要说的话在心里又默念了一边,最后推开了那扇门。

……

……

……

偌大的办公室里,Crowley原坐的那张椅子空无一人。

“老板可能去洗手间了,请你在这里等一会。”

秘书礼貌地将Sam领到会客的沙发上坐好,就离开了办公室,顺便还带上了房门。Sam只在那张沙发上坐了十秒钟,便向发出动静的方向走去。

他走到那扇门前的时候,门把恰好转动了。他猛地一推门,满意地听见门后的闷哼声。Sam居高临下地看着被撞倒在地的Crowley,不等他反应过来便又揪着他的领子将他从地上提了起来。

Crowley被逼到墙角才看清楚Sam,他用带着一些讨饶更多是讨厌的声音说:“嘿,麋鹿先生,别这么激动,放松放松!”

Sam不仅没有放松还更加用力地将他整个人提了起来,他将所有的愤怒喷在眼前这个中年男人的脸上:“你为什么要这样伤害他?!”

Crowley也是见过世面的,愤怒而巨大的Sam似乎没有到他,“你也知道我和他之前就有恩怨。”

“但是时至今日你根本不差他为你拍几部电影!”

“是啊,我不差,但是你知道十多年前Novak家把我整的多惨,我差点就在好莱坞混不下去了!我现在只不过是有仇报仇,而且我的要求也不多,只要Gabriel低个头就一切作罢。”

“你这个卑鄙小人!”愤怒迷惑了Sam的眼睛,他揪着Crowley领子的手在不断的收紧他却毫无察觉,“别再烦他,离他远点!”

Crowley也感觉到了危险,他一边带着讨饶的笑说:“我手底下的人想红,叫我出招,我当然就这么做了。现在事已至此,不是我收手,泼在他身上的脏水就能被洗净的。”还一边拽Sam掐着他的手,“不如你放我下来,我给你想想办法?”看见Sam危险地眯起眼,Crowley脸上的笑更是谄媚,“咳咳,快……放我下来……下来!”

听见Crowley喘不过气的咳呛声Sam才猛地反应过来,他立刻松开了手,下一秒Crowley就脱力了一般沿着墙滑坐在地上。

看着拼命喘气的Crowley,Sam内心有些换乱。这个讨厌的老泥鳅只要一个电话,保安就会控制这间办公室,警察就会赶过来抓住他,并且控告他人身伤害。

“我刚刚所做的一切都与Gabriel无关。”在Sam意识到之前这句话就已经脱口而出。

Crowley惊讶地抬起头,然后笑了起来:“哈哈,Gabriel这个人我了解。Novak家把他教的太好了,好到在这尔虞我诈的娱乐圈都不屑于使手段。也亏得上天给了他过人天赋,让他息影十几年回来照样爆红。再加上强大的家族支持,不然早就被人啃得骨头都不剩了。就拿这次这个事来说吧,只要他肯耍点小手段,完全可以做到片叶不沾身,可惜啊……”

他瞟了一眼脸色愈发凝重的Sam,继续说,“说来,关于这件事,他自己的澄清办法大概就是开个记者招待会,说一堆有人听没人信的话吧。到头来,别人还是照样诽谤他。”

“你说你有办法……”

Crowley将一个狡诈的笑藏了起来:“你不就是办法?说来Gabriel的眼光还真是万年不变,可惜每一个都热衷于利用他。不过……”他看着Sam那张疑惑的脸,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你好像不太一样哦,哈哈。”

十分钟后,Sam带着Crowley的“金玉良言”推开了那扇门。

……

……

……

会场内人头攒动,却自发地为他开出一条道来。他如摩西分开红海一般,最终走到Gabriel的面前。他看着Gabriel那张震惊的脸,努力挤出一个微笑。

最后Sam拿过台子上的话筒转过身,对着无数的镜头一字一句不容置疑地说:“我才是Gabriel的正牌男友,我可以证明坊间的一切流言全部都是假的!”

看着底下的记者都炸开了锅,人们交头接耳的声音逐渐变大,而Sam手心的汗也越冒越多。他的衣袖忽然被拉了一下,回过身看见的便是Gabriel那张写满震惊的脸。

“你在搞什么鬼。”Gabriel凑近他低声说,脸上也渐渐浮现了愠色。

Sam看着那双金棕色眼睛里即将喷射出来的怒火苦笑了一下,“拜托了,别做任何事别发表任何看法,信任我把一切交给我,是时候摆脱这个烂摊子了。”

“我……”

横眉倒竖的Gabriel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因为他的话全被Sam堵住了,用他自己的嘴。Sam巨大的手掌按在他的后颈上,给了他一个换在别的时候完全能让他脸红心跳意乱情迷脑袋一片空白的深吻——但现在前面一切形容词都没有,只有脑袋一片空白。

这个吻惹得台下一片哗然,记者们在短暂的震惊之后不约而同将话筒伸到了前方。

“请问你前面说的话一切属实吗,竟然你是Gabriel的正牌男友,为何从未听他提起过?”

“你说流言全是假的,那么说明你见过Gabriel的家人,能透露一下他神秘的家庭情况吗?”

“这么说,照片里的另一名主角是你了?”

问题接踵而至,而Sam放开呆愣的Gabriel,对着众人做了一个安静的手势。不知为什么,那个吻给他带来了安定的力量。

Sam看着全场逐渐安静下来,他清了清嗓子,语气平稳地说:“我说的都是实话,我的确是Gabriel的正牌男友。但因为我是圈外人不喜欢被曝光的原故,Gabriel一直很保护我,就算出来那种事他也是一个人扛下来。正因为如此,才会被有些人钻了空子。但事到如今,谣言传地越来越离谱,离谱到都开始伤害Gabriel的家人了。”Sam深吸一口气,目光真挚地在着在座的各位,“之前一直是Gabriel在保护我,现在轮到我保护他了,所以我今天站出来替他辟谣。他不存在什么始乱终弃的前男友,他的男友以及那照片的主人公之一一直都是我。以及他的家人我都认识,他们都是很好的人,他们只想过平凡的生活,所以请各位不要再打扰他们了。”

“请问……”

Sam又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制止了记者的提问:“我本人不接受任何的采访,以及我现在要带Gabriel走了。希望在座的各位可以如实报道今天发生的一切,还我和Gabriel原本平静的生活。”

说完话Sam就绕到台子后面牵起了Gabriel的手,趁他还没有从那个深吻中缓过劲来,将他带离了这个是非之地。


TBC


我发誓下周再也不摸鱼了_(:з」∠)_

热度: 17 评论: 7
评论(7)
热度(17)

吃的cp很多,写的主要是欧美圈:狼队,麦雷,destiel,SB,二次圈:主狗崽,都是可逆不可拆
目前长篇《平安轶事》周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