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ian | Powered by LOFTER

【阴阳师】平安轶事(十九)(现代AU,狗崽,酒茨,博晴,夜青)

差点忘了更新_(:з」∠)_

最近摸鱼摸的有点狠,快没存稿了


十九

 

本以为可以睡个懒觉的博雅,第二天是被大天狗和茨木吵醒的。他迷糊地睁开眼的时候,茨木正坐在他身边用一只手扣着扣子。

“现在几点了?”他眯着眼躲避从飘窗撒进来的阳光。

正对着镜子打领带的大天狗头也不回地说:“七点半左右。”

“你们这么早起干嘛。”博雅虽然嘴上这么说,却还是坐起了身子,帮手上不方便的茨木扣好了扣子,“哎呦,你这地板睡得我腰酸背痛。”

昨晚一向冷漠的大天狗当然不会客气得将床让给博雅和茨木了,好在南方城市十月份的天气还不会太凉,两人打了个地铺就睡了一晚。

“你老了身体不好,又不会自己家睡,不能怪我的地板。”大天狗给自己打了一个完美的温莎结,然后转头问茨木,“好了吗,我载你一程。”

“你们去哪儿?”

“我去公司,茨木去平安大学。”

“这么早吗……”

大天狗冷冷地瞥了博雅一眼:“我可不像你,源氏的大少爷,我可有一整个公司的人要养活。而且今天有新人实习,我要先跟姑获鸟交代些事。”

“喂,他们也是我的员工号码。还有,不要一言不合就开嘲讽,我还在放假诶。”博雅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站了起来,看着跟在大天狗的茨木说,“不过茨木你去平安大学干嘛?”

“公司做了平安大学新生设计大赛的赞助商,我去跟学生代表碰个头。”

“这么早,大学生不都是睡到日上三竿吗?”

大天狗一边穿着鞋一边冷冷地说:“那是你。”

“我可是有在认真读商科的好吗!”

“因为那个学生说,他除了早上的时候,其他时间都有课。”茨木回答。

“现在大学排课都这么紧了?”

“那是人家勤奋好学。”大天狗似笑非笑地怼了博雅一句。

“喂,大天狗,你很怪啊,为什么老挑我刺。还有,为什么说到那个素不相识的学生,你会一脸自豪啊?”

“我只是实话实说,至于为什么老刺你,大概是因为你今天特别讨人嫌。”大天狗抛下一句话,推开了自家的门,“走吧茨木,要迟到了。”

“来了!”

看着一前一后出门的大天狗和茨木,直到房间的门被缓缓的关上,博雅才收起脸上的不爽表情,露出了一个柔软的微笑。

上次与大天狗这样斗嘴的时候,他们还只有十几岁。那时的大天狗让人讨厌,茨木让人头疼,而现在也一样。

大天狗聪明过人,却冷漠又毒舌。茨木呢,热情过了头,脾气火爆经常惹事。于是博雅的少年时期,几乎是在与大天狗的互相争斗,和与大天狗一起摆拍茨木闯的祸中度过的。虽然这让博雅受了不少气,也添了不少麻烦,但在与他们分别的十多年里,博雅从未停止过对他们的关心。

大概生在他们那样的家庭里,未来的路都被人规划好。因为世代经商所以一切以利益为重,就算是血亲之间也是勾心斗角。反而这意外获得的远胜亲情的友情,让他得到了两位不是兄弟却胜似兄弟的好友,这样才让人格外珍惜啊。


TBC


我发现,老福特的文章搜索实在难用,追更新找之前的文章很是捉急

然鹅这篇文应该是个大长线。。于是我学了一招

搞个专属tag!今天没有,明天去搞!

评论(14)
热度(223)

吃的cp很多,写的主要是欧美圈:狼队,麦雷,destiel,SB,二次圈:主狗崽,都是可逆不可拆
目前长篇《平安轶事》周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