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ian | Powered by LOFTER

【destiel】【sabriel】家人XXXII(普通人AU,pg)

在写本章内容的时候,发现上章有个梗没有抛

这样Gabriel和Sam的发怒变得没那么有说服力。

于是修改了一下,方便大家观看,我粘贴了部分上章的内容在本次更新

谢谢大家观看

刚刚忘了 @一丁丁米  @正义联盟秘书长 



(接上章)

“怎么,又要回去抱着哥哥们的大腿哭诉了?”

“我Gabriel Trickster在好莱坞这么多年也不是白混的,到时候可别哭得太那看。”

“对了,话说回来,这么多年了,想不想跟老朋友叙叙旧啊?”Gabriel的身躯明显的僵硬了一下,“说来,他真是比不上你,就算拿到那么好的资源最后还是没火起来。果然人还是要靠真材实料,不能随随便便走捷径对吗?”

Gabriel狠狠地瞪了Crowley一眼,那眼神之中除却愤怒,更多的是伤痛造成的深深刻痕。之后他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Sam疾步跟在他的后面。但一离开Crowley的办公室,Gabriel又再次变成那个亲切而风流倜傥的新科影帝,热络地跟地狱影业的员工道别。

直到他们再次回到了车上。

“Gabe你在这等我一下,我去一下洗手间。”

Sam深深看了一眼对他毫不理睬的Gabriel,转过身再次走进了“地狱影业”大楼之中。

 

 

XXXII

 

Crowley完全没有因为Gabriel的造访而有所收敛,依旧肆无忌惮地消费Gabriel,随之而来JD新片的热度也跟着不断上涨。舆论的走向倒是五花八门,有说JD蹭热度的,也有说Gabriel太狠心的。只不过,随着影片即将上映,还有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变得越来越大。

两Castiel趁着工作间隙出去买个咖啡都能听见八卦。

“听说Gabriel Trickster大有来头啊。”

“这不是意料之中的事吗,要不他怎么那么年轻就大红大紫,莫名其妙息影十多年,回来照样轻轻松松坐上影帝的宝座?”

“你说会是什么来头呢?”

“好像是哪个大人物私生子呢!”

“这么劲爆!快跟我详细说说。”

而Gabriel决定不再坐以待毙。

“那边搞定了吗?”Gabriel拿着手机在屋子里走来走去,他的步伐透露摩擦出强烈的不耐,“嗯,另一边就不能压下来吗?如果可以的话,我不想出面。”电话那头的人说了什么,导致他烦躁地抓乱了头发,“好吧好吧,我会开始准备发言的,就……别让流言再扩张了。”

挂断电话的Gabriel如同虚脱一般地倒在了沙发上,他依旧住在两位年长的Novak家里,一方面是因为娱记的急迫盯人,只有这里还有些安宁。另一方面,与家人呆在一起让他安心。还有一方面,也是他不想承认的是——在Castiel家太容易与Sam打照面了,而他最不想面对的就是那位年轻的Winchester。

他实在不想回想Sam看他的眼神太过复杂,让被绯闻烦扰的思绪混乱Gabriel完全无法深入思考其中的含义。他只觉得丢脸,被Sam看到了这么狼狈的模样,只好人和心都躲藏起来。

Gabriel承认自己对Sam心动,他不仅外形是Gabriel的菜,而且为人热心又性格温和,热爱工作的同时还十分顾家。除却他是直男这一点,全身上下真是挑不出缺点。

想到这里Gabriel又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事情很不顺利吗?”Lucifer的忽然出声让Gabriel吓了一跳,他拍着胸口说:“你怎么不出声!”

Lucifer无奈地回答:“我这不是出声了吗,是你自己想事情想得出神。你是在想那个小龙套的事,还是Winchester家小子的事?”

Gabriel心里咯噔了一下,表面还是装作无事地撇了Lucifer一眼,说:“你最近很闲吗,Michael不使唤你做事吗,有空来我这里八卦?”

“我……”

Lucifer的话头被Michael抢了过去,“是我让他来问你的。”只见Michael从玄关处走进了二人的视线,身上还穿着正装一副风尘仆仆的模样,他看着目瞪口呆的Gabriel再次开口“所以,那件事很不顺利吗?”

Gabriel花了几秒钟收起自己的下巴,小声自言自语:“我的身为知名企业一二把手的哥哥们,最近都特别有空啊。”然后他扬起了一个带着无奈自嘲的笑容,“是啊,不太顺利。看来,我的面子在外面不如我的名声好卖。”

Micheal那日常紧锁地眉头皱地更紧,他看着Gabriel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但他看了一会Gabriel那张嬉笑的脸,最后还是决定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我不介意由Novak出面。”

“什么?”Gabriel再次呆愣住了。
“可以由Novak出面摆平这件事。”Michael抬手制止了Gabriel的发言,继续说到,“你靠自己的实力,而不是靠炒作取得了现在的成绩,我不觉得这是损害家族名声的事。所以需要的话,Novak的名号尽管拿去用。”

Gabriel再次笑了起来,这一次笑容里充满了欣慰:“谢谢你Michael,我非常感谢你的肯定和信任。但是我已经长大了,是时候脱离家庭羽翼的庇护,在外独当一面了。”
“但家人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有你这句话,我就安心了啊。”

 

新闻发布会的现场,Gabriel面对无数的话筒和镜头泰然自若。

“各位也知道,最近在我身上发生了一些不太令人愉快的事。之前的我一直保持沉默,以为不去理会好事者的胡言乱语,这些事就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被人遗忘,但我太小看一些人厚颜无耻的程度了。事到如今,我觉得有必要站出来,为自己说几句话了。”

照相机的快门声和闪光灯的亮光不断,Gabriel坐于众人焦点的最中央,身边是他的经纪人,而身后站着几个黑衣正装的保安,他全程语气坚定不卑不亢。

“……照片流出的起因经过我会交由警方调查,同时我保留向一切侵害我名誉权的人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我在这里只希望造谣的人,闭上嘴,别再无事生非了。”他对着镜头发话,那眼神似乎要吃了坐立于电视机之前的某个人,“适可而止,不然别怪我没给彼此留颜面。”

经纪人嘴角挂了一抹紧张的笑,将话筒挪到自己面前:“现在是记者提问时间。”

仿佛一时激起千层浪,记者们都竭尽全力一边将话筒伸到尽可能靠近Gabriel的地方,一边把手举得老高。

《好莱坞报道》的记者被点了名:“现在关于照片流出原因的调查进行的怎么样了?”

“目前警方只追寻到了照片在互联网上流传的源头,但因为源头上代理服务器的原因,真正的传播者还没有找到。”

《综艺》的记者又问到:“对于JD锲而不舍的求复合喊话,Gabriel有什么回应呢?”

“先不说JD言论的可信度,就Gabriel个人来说,会不会同所谓的前恋人复合,这完全属于他的个人隐私。”

经纪人回答着几个事先打号招呼的报社的记者问题,一切都进行地很顺利,直到——

“前几天我们收到一个劲爆的消息。”某名不见经传的小报记者不顾现场的秩序,蓦地从自己的位置上站了起来,夺过用于记者提问的话筒大声问,“那个消息关于Gabriel深不可测的背景身份问题,我报迫切地想要向Gabriel的求证。消息上说,Gabriel有个出生名门的母亲,却是那位女士的非婚生子……”

那名记者的发言未完,声音立刻就被现场的骚动淹没了。但那名记者丝毫不介意,他看着陷入混乱的会场一脸得意。

“你说什么?!”

Gabriel不由自主地提高了音量,经纪人也立刻安排保安准备“请”那名记者出去。正在此时,另一阵骚动吸引了全部人的注意——

会场的门被从外面打开,一个高大的身影走了进来,如摩西分开红海一般,用他那一身不容靠近的气势分开了骚乱的人群,最后走到了Gabriel所在的发言台上。

Sam Winchester拿过台子上的话筒转过身,对着无数的镜头一字一句不容置疑地说:“我才是Gabriel的正牌男友,我可以证明坊间的一切流言全部都是假的!”


TBC


Gabriel奔溃倒计时

热度: 14 评论: 4
评论(4)
热度(14)

吃的cp很多,写的主要是欧美圈:狼队,麦雷,destiel,SB,二次圈:主狗崽,都是可逆不可拆
目前长篇《平安轶事》周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