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ian | Powered by LOFTER

【destiel】【sabriel】家人XXVII(普通人AU,pg)

更新圈 @正义联盟秘书长  @一丁丁米

没有太多想说,这章其实挺沉重的


XXVII

 

“这是怎么回事?”Sam握着手机的那只手在颤抖,而他的内心此刻五味杂陈。他从手机屏幕上抬起头,视线扫过其余三人表情各异的脸,“Gabe呢,Gabriel在哪里?”

“我……”本想大声回应的Lucifer讲出一个字后又压低了声音,“我倒是想问你!”

“我没有跟他在一起!你们有人联系到他吗,他知道这件事了吗?”

Sam一连串的问题在Lucifer的怒火和Michael的阴郁之中都找不到答案,最后还是Dean叹了口气小声说:“Gabe电话不通,也没有回家,估计是知道这个事之后躲起来了。”

“该死……”

一想到不知身在何处,很有可能孤独一人脆弱无助的Gabriel,Sam只觉得心如刀绞。他翻出手机,不死心地拨通了Gabriel的号码,无意外地传来了“你拨打的用户已关机”的冰冷提示音。

“你也打不通?”看着Sam点了点头,Lucifer烦躁地抓了抓头发,“你们两个怎么玩我不管,是成人游戏还是动了真感情我现在都不管,但是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事你要给我解释清楚!”

“什么意思?”Sam疑惑了一阵之后猛地低下头再次查看手机里的照片,之后他抬起头来眼中满是不可置信,“你认为另外一个男人是我?”

“难道不是你吗?!”

Lucifer向Sam逼近了一步,而Sam也不甘示弱地瞪着这位年长的Novak。

“你认为那个人是我?!”他又说了一遍,怒火烧红了眼睛里的森林,要不是Dean在后面拉着,他可能会冲上前去揪住Lucifer的衣领,让他睁开眼睛好好看清楚那个男人是不是他。“Dean,快告诉他那个人不是我!”

Dean用尽全身的力气制住了自己濒临爆发的弟弟:“Sam冷静点,Lucifer的怀疑不是没有道理!照片上那个人的形象本就模糊,再加上他的身材和头发实在跟你太像了,就算我与你生活了三十多年,我也无法完全肯定那不是你!”

“Dean你!”Sam大力地挣扎了一下,却忽然泄了气,他推开Dean颓然地坐在沙发上,双手捂住脸,痛苦的声音从指缝中泄露出来,“怎么办……Gabriel你在哪里……”

 

随后如同死亡一般的寂静充满了室内,直到Sam忽然抬起头说:“我知道Gabriel可能在哪儿了!”

“在哪里?”Lucifer立刻问。

Sam一边快速地查找手机备忘录一边说:“我曾近帮Gabe处理过一套房产的买卖协议,他用了Cas的名字做了登记应该没有多少人知道。Gabe很有可能就躲在那儿……我找到地址了!”

Lucifer马上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快带我们过去!”

他的举动却被Michael阻止了:“我们这里应该早就被娱记暗中埋伏了,”说着Michael透过窗帘的缝隙向外忘了忘,“打电话给海文的法律团,摆平那些记者。”

Lucifer点了点头立刻拿出手机,Michael也没闲着,两人又是打电话又是发信息,Sam和Dean只好坐在一边等。

被焦虑折磨的Sam只好再次翻开那条推特,细细的翻看起来。

人类的看客心理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当一件事事不关己的时候,他们的言论都会变得极其不负责任。就像那条推特下面的评论,辱骂、嘲笑、讽刺还有人纯粹带着色情的眼光对Gabriel和男伴的身材评头论足。也有一些Gabriel的死忠粉对他表示支持,并谴责将艳照泄露出来的始作俑者。可怕的是这些正面的评论最后都会被负面的言论抨击,很快双方就掀起了一场又一场的骂战。

越是看到后面Sam越觉得心情沉重,没有人觉得他们不应该将别人的隐私放在社交网络上肆无忌惮地讨论,更没有人在意Gabriel现在会是什么感受。他思考着,在见到Gabriel的时候该怎么办。安慰会有作用吗,还是沉默才是最好的选择。他逐渐攥紧了拳头,看着那些不堪的言论直到完全看不下,才将手机放到一旁。

另一边Michael交代好一些,他对着刚刚挂断电话的Lucifer说:“怎么样?”

“我让律师团给各大报社发了律师信。没人敢跟着我们了,否则就等着法院传票吧。”

“我这边也做了些处理,照片已经传播出去没有挽回的办法,至少过几天不会见到所谓的后续相关报道。”Michael转过头看着Sam,那双眼睛如同狩猎时的鹰一般锐利,“最后问你一个问题,”他对Sam说,“你保证那个人不是你。”

Sam苦笑了一下回答:“我倒希望那个人是我,那样的话至少我还能在网上替Gabriel说说话……”

Michael点了点头,说:“走吧。”Sam立刻跟了上去。

正巧此时Castiel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你们去哪儿?”

“去找Gabriel。”

“我……”

Sam打断Castiel的话,他语气诚恳地拜托Castiel:“能拜托你在家里帮我照顾一下Matthew吗?”

Castiel看着Sam的眼睛点了点头,而Dean提议自己留下来陪Castiel。

三人离开之后,Castiel拉着Dean在沙发上坐了下来,有些焦急地问:“他们之后说了什么?”

“Sam说了照片里那个人不是他,还有自己可能知道Gabe在哪里。另外,他大概在你两个哥哥和我的面前出柜了……”

“什么情况?”Castiel不免有些吃惊。

Dean耸了耸肩,复述了Sam的话:“他说他倒希望自己是那个人,这样他至少可以在网上帮Gabe说说话。”

“看来Sam是真的很喜欢Gabe。”

“谁说不是呢。”

“只不过……”Castiel叹了口气,“他和Gabe之间不会太顺利的。”

看着Castiel忧愁的模样,Dean揉了揉他的头发,让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是因为这件事吗?”他问。

“就算不是这件是,也……哎,Gabe之前在这种事上面栽过一回,现在又……”

“你的意思是?”

Castiel又重重地叹了口气,语气里满是担忧:“所有传言都不是空穴来风。之前Gabriel暂别影坛就是因为跟同性恋人被偷拍,经纪公司以此为要挟让他签霸王条约。但最令他心灰意冷的事,当时出卖他的正是他的那位恋人。”

Dean惊讶地张大了嘴巴,他无法想象被爱人背叛会是怎样的伤心欲绝。看着表情忧虑的Castiel,他只能安慰道:“现在不是九十年代了,人们对同性恋的接受度越来越高,没准这个事并没有那么严重。”

但是他的安慰没有起到任何作用,Castiel摇了摇头说:“今时不同往日,社交网络上的帖子瞬间就会被成千上万的人浏览转发,不像从前堵住几个人的嘴就可以掩盖几乎整件事。如果不是今晚Michael使了手段,天亮之前Gabriel的所有黑历史很有可能都会被有心人挖出来。”

Castiel攥紧的拳头指节发白,Dean只能将它们掰开然后温柔的纳入掌心,给予无声的安慰。

Castiel依旧在激动地诉说着:“Gabriel是公众人物,他的言行举止本就会被媒体无限的放大,再说这次并不是他与地下情人幽会被偷拍这种小事,而是实打实的艳照,他们甚至都没有认真打码!

这件事会成为他的一辈子的污点,就算他以后拍再好的作品做再多的好事,还是有许多人一看到他只会想到他赤身裸体的样子。因为所谓的同性恋丑闻Gabriel淡出了好莱坞十年,现在他已经没有另一个十年来等着大众淡忘这件事了!而Gabriel唯一的梦想只不过是成为好演员,演出好的作品。为什么有人要伤害他?为什么有人总是要对他做出这种事!”

“嘘嘘,会没事的,会没事的……”Dean抱紧越说越激动的Castiel轻声安慰着。他在内心小声祈祷着,希望一切都会过去。希望Gabriel会没事,而他最亲爱的弟弟也会没事。


TBC

热度: 13 评论: 9
评论(9)
热度(13)

吃的cp很多,写的主要是欧美圈:狼队,麦雷,destiel,SB,二次圈:主狗崽,都是可逆不可拆
目前长篇《平安轶事》周更中